使用道具 举报
ruiz.baba 发表于 2012-4-25 22:31 正考虑明年回国的说。。
long762 发表于 2012-4-25 23:15 回国吧,国内比日本有发展
ruiz.baba 发表于 2012-4-26 00:02 嗯呢。回是已经定下来了。把根安好,实在不成再回来打几年的工,呵呵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