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白丁
收起左侧

想不到小马甲和村夫还有情侣衫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4 1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24 2:49:00的发言:色点有什么不好~
[em03]我不喜欢色的妹妹,不过,呵,偶尔色一两下偶还是很喜欢的,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1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马在2006-10-24 2:03:00的发言:大连每年都有樱花节
那个地方叫龙王塘
就是刚才大合照的那个地方

龙王塘水库我去过!不过那里的大樱花跟日本的不一样啊!还借了那里的“浴衣”照相了呢,穿一次好像5块!好多年前了,那个时候还没有合计能来日本呢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1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あお在2006-10-24 12:28:00的发言:
龙王塘水库我去过!不过那里的大樱花跟日本的不一样啊!还借了那里的“浴衣”照相了呢,穿一次好像5块!好多年前了,那个时候还没有合计能来日本呢……5块钱????????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1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-10-24 12:13:00的发言:我不喜欢色的妹妹,不过,呵,偶尔色一两下偶还是很喜欢的,
[em04][em04][em04]偶尔色一两下你喜欢
还是偶尔色你一两下你喜欢啊?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1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-10-24 12:30:00的发言:5块钱?????????

90年代借件衣照相5块钱还便宜吗?跟大象照相还5块呢,我都花了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1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あお在2006-10-24 12:31:00的发言:偶尔色一两下你喜欢
还是偶尔色你一两下你喜欢啊?
[em07]晕,都一样啦,女生不要太色就好啦,要太色了,会色死我的,
我可经不起太色的妹妹哦,家里就有两个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19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如果男的是春夫的话,
和我朋友还真像啊。连头型都是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