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石楠
收起左侧

大家进来一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4 0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0-24 1:40:00的发言:总之没有我帅[em03]都不敢见人了还。。
[em15]
让希子鉴定鉴定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4 02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0-24 1:38:00的发言:有更帅的呢。。。希子见过[em02]我喜欢看帅哥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0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-10-24 1:44:00的发言:我喜欢看帅哥
[em02][em02][em02]那咱就一起期待吧。期待浪子的相片。帅帅的相片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4 0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0-24 1:43:00的发言:
反正都比我帅...不过再回过头来说..帅.......有用吗?
我可能思想还比较守旧吧....只觉得因为帅而得到金钱..地位什么来着...那是在吃软饭.
别说我..这只是我的思想..或许我想说它酸
帅,,看着养眼呀,,,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0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0-24 1:43:00的发言:
反正都比我帅...不过再回过头来说..帅.......有用吗?
我可能思想还比较守旧吧....只觉得因为帅而得到金钱..地位什么来着...那是在吃软饭.
别说我..这只是我的思想..或许我想说它酸
中央也长的很干净呀。。怎么这么说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0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0-24 1:47:00的发言:我不自恋..我只是看上去比较实在..比较精神吧...
可能我不喜欢那些东西的拘束吧....简单点...清清爽爽的.
嗯嗯。。。挺顽固的一人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4 0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,,做自己就好,,,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0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喂,我要睡了,怎么都没人跟我道安呀。。。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4 02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子,安,,,,
[em23][em23][em2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02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,睡了,各位,,谢谢石楠MM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