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11-1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6-10-24 02:45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0-24 1:43:00的发言:
反正都比我帅...不过再回过头来说..帅.......有用吗?
我可能思想还比较守旧吧....只觉得因为帅而得到金钱..地位什么来着...那是在吃软饭.
别说我..这只是我的思想..或许我想说它酸
帅,,看着养眼呀,,,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