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sjb
收起左侧

发一只可爱的小正太...卡加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4 0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0-24 1:29:00的发言:
诚实是人之根本,喜欢就是喜欢,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也不尽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0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-10-24 1:33:00的发言:也不尽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[em09]
我不喜欢戴面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4 0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风间水月在2006-10-24 1:35:00的发言:
我不喜欢戴面具戴面具的六大好处 好处之一:有助于融洽人际关系  好处之二:有助于树立良好形象  好处之三:有助于尽快实现目标  好处之四:有助于摆脱不利处境  好处之五:有助于保持内心秘密  好处之六:有助于提高自我修养  当我们在戴面具的时候,其实就是下意识地用面具的标准来要求和约束自己的过程, 这的确能锻炼我们的毅力(特别是对不利环境的忍耐力),提高我们的修养,从而使我们的人格更臻完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0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-10-24 1:45:00的发言: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4 0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我们在戴面具的时候,其实就是下意识地用面具的标准来要求和约束自己的过程,这的确能锻炼我们的毅力(特别是对不利环境的忍耐力),提高我们的修养(特别是稳重的性格和礼貌的举止),从而使我们的人格更臻完善。 我说错了?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0-24 1:52:04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0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-10-24 1:51:00的发言: 当我们在戴面具的时候,其实就是下意识地用面具的标准来要求和约束自己的过程,这的确能锻炼我们的毅力(特别是对不利环境的忍耐力),提高我们的修养(特别是稳重的性格和礼貌的举止),从而使我们的人格更臻完善。 我说错了?
没有,只不过,我不习惯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5 0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残酷的现实知道吗?
你会习惯的,
你慢慢就会喜欢戴面具做人!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0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-10-24 23:26:00的发言:残酷的现实知道吗?
你会习惯的,
你慢慢就会喜欢戴面具做人!
[em01][em01]
打倒现实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5 0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风间水月在2006-10-24 23:42:00的发言:
打倒现实[em01] 如果没有理想当然就没有现实,,
抛弃了现实就达不到想要的理想,
现实就是告诉我们要脚踏实地 ~

  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0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-10-25 0:08:00的发言: 如果没有理想当然就没有现实,,
抛弃了现实就达不到想要的理想,
现实就是告诉我们要脚踏实地 ~

  
[em01]
这话我爱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