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山中村夫
收起左侧

把猫皮大衣脱了灌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4 0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4 0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山顶小屋在2006-10-23 23:17:00的发言:
我对着高山喊:希子——
山谷回音:"她在这里,她在这里,含情脉脉顾盼你,她勇排万难不停息。"   
我对着大地喊:希子——
大地轰鸣:"她在这里,她在这里,你不见那熙熙攘攘的商业街,到处是她倩丽的身影……"

这话要是让水潭那个大舌头来说,就是:
我对着高山喊:柿子——
山谷回音:"她在逗你,她在逗你,含情脉脉拱翻你,勇排万难不停息。"   
我对着大地喊:柿子——
大地轰鸣:"她在逗你,她在逗你,你不见那熙熙攘攘的商业街,到处是她逗你的身影……"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0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山中村夫在2006-10-23 23:27:00的发言:
这话要是让水潭那个大舌头来说,就是:
我对着高山喊:柿子——
山谷回音:"她在逗你,她在逗你,含情脉脉拱翻你,勇排万难不停息。"   
我对着大地喊:柿子——
大地轰鸣:"她在逗你,她在逗你,你不见那熙熙攘攘的商业街,到处是她逗你的身影……"
啊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强!
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00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19][em19][em1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0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山顶小屋在2006-10-23 23:29:00的发言:[em19][em19][em19]大妈是隐身了还是又换衣服去了??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0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了
轻轻地,
我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0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山顶小屋在2006-10-23 23:30:00的发言:200了
轻轻地,
我走了。
大妈又到点了呀。。。
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0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灌水者的水平有高有低,灌出来水的味道也不同. ;
有的是苦的,难喝死了,根本没有人愿意去喝.
有的水是甜的,大家喝了也觉得甜丝丝的.
有的是润的,大家非常需要,喝了极度解渴.
有的是太满了,大家喝不了要兜着走,弄不好还满身湿漉漉的.
有的还说不出来是什么味道,人人喝了都万分滋味在心头呀.
怎么样的人灌出怎么样的水啊!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0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iiy在2006-10-23 23:33:00的发言:灌水者的水平有高有低,灌出来水的味道也不同. ;
有的是苦的,难喝死了,根本没有人愿意去喝.
有的水是甜的,大家喝了也觉得甜丝丝的.
有的是润的,大家非常需要,喝了极度解渴.
有的是太满了,大家喝不了要兜着走,弄不好还满身湿漉漉的.
有的还说不出来是什么味道,人人喝了都万分滋味在心头呀.
怎么样的人灌出怎么样的水啊!
[em01][em01]老白哪去了。这可是精呀。。。
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4 0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iiy在2006-10-23 23:33:00的发言:灌水者的水平有高有低,灌出来水的味道也不同. ;
有的是苦的,难喝死了,根本没有人愿意去喝.
有的水是甜的,大家喝了也觉得甜丝丝的.
有的是润的,大家非常需要,喝了极度解渴.
有的是太满了,大家喝不了要兜着走,弄不好还满身湿漉漉的.
有的还说不出来是什么味道,人人喝了都万分滋味在心头呀.
怎么样的人灌出怎么样的水啊!
[em01][em01]灌无定式。水无常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