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6-1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6-10-24 00:34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iiy在2006-10-23 23:33:00的发言:灌水者的水平有高有低,灌出来水的味道也不同. ;
有的是苦的,难喝死了,根本没有人愿意去喝.
有的水是甜的,大家喝了也觉得甜丝丝的.
有的是润的,大家非常需要,喝了极度解渴.
有的是太满了,大家喝不了要兜着走,弄不好还满身湿漉漉的.
有的还说不出来是什么味道,人人喝了都万分滋味在心头呀.
怎么样的人灌出怎么样的水啊!
[em01][em01]老白哪去了。这可是精呀。。。
[em17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