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骨头
收起左侧

[公告]大家来养宠物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3 2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现在沈阳已经0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22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-10-23 21:16:00的发言:
自己养的?[em02]
恩,四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3 2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是老乡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22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骨头在2006-10-23 21:33:00的发言:原来是老乡!!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3 2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-10-23 21:36:00的发言:
[em02][em02][em02]俺有老婆的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2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骨头在2006-10-23 22:05:00的发言:俺有老婆的......
小太阳又说了,小本本上记下。。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0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骨头在2006-10-23 22:05:00的发言:俺有老婆的......
至于心虚成这样嘛,我还啥也没说呢,先告诉我有老婆
想给我增加难度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0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-10-23 23:13:00的发言:至于心虚成这样嘛,我还啥也没说呢,先告诉我有老婆
想给我增加难度
[em01][em01]小小马甲,要好好看,别让人给骗了呀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0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养藏獒,可惜没钱[em4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