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小马甲
收起左侧

你是否依然记得,这些童年的顺口溜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3 2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3 2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白娘子白素珍,下山来报许仙恩
半路预见法海老秃驴
把他俩分离
~~~~
不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21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杀死蚂蚁!!![em16][em16][em1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21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小马甲在2006-10-23 19:50:00的发言:小兔子乖乖,把门开开,快点开开,我要进来。
不开不开我不开,妈妈没回来,就不把门开。
小兔子乖乖,把门开开,快点开开,我要进来。
就开就开我就开,妈妈回来了,我就把门开。
这个我记得,
是儿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21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杀死蚂蚁!!!
[em16][em16][em1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2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门城门几丈高,三十六丈高。
骑花马,挂大刀,
从你家前抄一抄,
不给抄,问你吃桔子吃香蕉?
(后面两句似乎不对。但老白小时候一直这么说,也没看到正式版本的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2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[em09]顺口溜不是用来练舌头的吗??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0-23 22:41:00的发言:
[em09]顺口溜不是用来练舌头的吗??[em04]
你说的那个好像是绕口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2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苏芊芊在2006-10-23 22:52:00的发言:
你说的那个好像是绕口令对对。。。才想起来。。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4 0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歌真经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