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892|回复: 72
收起左侧

改天定一下时间,大家一起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3 19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灌、、、灌、、大家觉得哪天比较号。。。星期天怎么样
发表于 2006-10-23 19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OK啦

要不就今天标题就直接写<<鄙视全自动灌水>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3 19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6-10-23 18:09:00的发言:都OK啦

要不就今天标题就直接写<<鄙视全自动灌水>>

那样不好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2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星期6,因为星期天没上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2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0-23 18:39:00的发言:
那样不好吧。。。 我都说了8百多次了,他应该下台的,你们还说我搞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2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-10-23 21:33:00的发言: 我都说了8百多次了,他应该下台的,你们还说我搞事

赞成[em17][em17][em17]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2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说赞成有个屁用啊,就是你说的我搞事,我们大家在这里灌的半死,都没看见他来,来了还说去东京版交流交流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0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0-23 23:02:00的发言:你们灌吧..我退出!中央好象不太开心,怎么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0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 嘿,,楠楠回来了
人多的时候,有一个好主题,,会有突破的,,,别灰心,,大家回答的也都很风趣呀,,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0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0-24 0:21:00的发言:并没有不开心..只是不喜欢灌水这形式..昨天是看大家都这么努力./尽管我困的不行..
但是不忍心让大家一起努力的希望变成一个只是一个梦想..所以我也少灌了百帖左右.不过我一般是有问有答..不乱灌.
帖少点没事..也已经有了一个记录了..所以我只是希望接下来的帖个个都是精华.张张帖子都很动人.....都很具有讨论性

说得没错
纯碎的灌水没有什么意思
大家聊得来就可以了,贴子多少不是很重要的
在这里特别B4一下巫师 灌水现象严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