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海棠依旧
收起左侧

童装小拍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3 14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[em02]
好看好看~~~
可是偶总下不了决心生BB...
孩子太麻烦了...
小狗一送走,我LG都快哭着跟我说 亲爱大 咱终于又回到2人世界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15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6-10-23 13:50:00的发言:[em02][em02]
好看好看~~~
可是偶总下不了决心生BB...
孩子太麻烦了...
小狗一送走,我LG都快哭着跟我说 亲爱大 咱终于又回到2人世界啦
[em06][em06]
哈哈,憋得挺辛苦[em08][em08]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3 15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0-23 14:06:00的发言:
哈哈,憋得挺辛苦[em08][em08][em08]
小狗比小孩灵敏多了,稍有动静就醒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15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还是生孩子好啊。。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15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0-23 14:29:00的发言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还是生孩子好啊。。。。。


同哩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18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啦,来啦,
我是一早就看好那小牛仔,就想问你看我家宝宝能不能穿,可是被宝宝粘着,上不来回话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3 18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-10-23 17:26:00的发言:来啦,来啦,
我是一早就看好那小牛仔,就想问你看我家宝宝能不能穿,可是被宝宝粘着,上不来回话。


星期六聚会的时候给你带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2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衣服都好可爱啊..
 可是太小了.小侄儿穿不了了.
 如果有大点的就好了..
 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4 09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Y315在2006-10-23 21:01:00的发言: 衣服都好可爱啊..
 可是太小了.小侄儿穿不了了.
 如果有大点的就好了..
 
[em06]
你侄儿多大,我家里还有一些新的衣服,是儿子的,
大概在110-120左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1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棠,你该做个广告去你内里,不然妈妈们不知道这里有卖小孩子衣服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