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
收起左侧

【J-baby】准备出售0-5岁孩子的衣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4 2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在2006-10-24 19:14:00的发言:哦!!!
你说这个问题啊!
这不算问题,他巴不得他的产品能多销点呢!
不过还是谢谢你能提醒我

是日本这方面会有问题,国内的工厂当然巴不得了,
如果他知道他的产品通过其他途径销售了,特别是又销售到日本了,
可能还会追究厂家的责任。还好你的这些都是不名牌,应该问题不大。
在这里没有关系的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4 20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2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在2006-10-24 19:29:00的发言:是的,不是名牌
要做名牌的话需要授权的
我在日本做过市场调查
那些名牌贵的要命
有的比我的衣服都贵 [em06]
不过我还是最好去找个法律顾问咨询一下
如果不行,首先考虑论坛利益
别给论坛照成影响就行
最后谢谢你的建议~ [em07]


放在这里卖一般是没啥问题的。。
就是到了大的拍卖网站的话,有了问题的话就麻烦了。。
还是小心一点好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4 2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2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在2006-10-24 19:53:00的发言:都是这两天的新闻给闹的
一个是卖国家珍贵植物,这当然违法
二是卖假冒的SONY记忆棒,这当然也违法
三是卖假的品牌鞋,性质同上
而我的只是国内工厂生产的衣服,没有品牌产权问题
既不卖假也不侵权[em05][em05]

这样最好,快报价,我看上第一套粉红的睡衣了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4 2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1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衣服不太便宜阿
说实话,不是名牌,也没有特别设计
去西松屋买还更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5 12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2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在2006-10-25 11:42:00的发言:アイヤー好久不见了,最近可好 [em07]
我会去跟供货商商量的
因为她们以前只做过台湾和韩国
对日本市场不是很了解
一旦最后把各种费用定下来后,我相信会更便宜
谢谢アイヤー的建议[em10]

你你你,是谁的马甲?
我也有想弄点国内的小孩衣服来日本卖得,你要是做的话,看看我能不能一块儿做[em07]
http://www.rakuten.co.jp/nishimatsuya/
西松屋的网站,给你做个参考
一是面料,最好是绵的,除了冬天的外套以外,给小宝宝们穿的,大多还是全绵的
二是做工,我妈给我儿子买的衣服,虽然便宜,可是做工不细致,设计也不够可爱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2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