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304|回复: 31
收起左侧

[推荐]出售貂绒大衣!!!!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3 1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是我姑姑的衣服,买来后从来没穿过,香港产,质量好的没的说,11码,长度在膝盖稍下,20万,接受小刀

[推荐]出售貂绒大衣!!!!!!!

[推荐]出售貂绒大衣!!!!!!!

[推荐]出售貂绒大衣!!!!!!!

[推荐]出售貂绒大衣!!!!!!!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0-23 11:20:38编辑过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3 1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发不了图片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1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万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1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水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3 1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衣服原价是4万多RMB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3 1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价格是姑姑定的,没办法,可以小刀的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3 1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貂绒的,不是貂皮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1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,衣服呢?照片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3 1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出来了啊,没看到?????该不会是红叉吧?我自己能看到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1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youngluo在2006-10-23 10:06:00的发言:是我姑姑的衣服,买来后从来没穿过,香港产,质量好的没的说,11码,长度在膝盖稍下,20万,接受小刀晕,就是红叉叉,还是2个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