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fuhappy 发表于 2012-4-14 21:57 那这么说7哥也是。 现在我越来越不感到孤独了。。。。哈哈
使用道具 举报
serendipity-fy 发表于 2012-4-14 22:03 我想多了哈哈。。。你说一唱歌就会暴露年龄的。。。
ifuhappy 发表于 2012-4-14 21:56 女人都无法接受貌似相同特质发生在异性身上 更何况传统观念上男性对于同性的变异?
august777 发表于 2012-4-14 21:57 你比我宽容多了,对中性我本身没有好感,如果踩过了线我就更难接受了
august777 发表于 2012-4-14 22:00 这个反人类不同意哦,顺应生理本性的表现而已
mulberry 发表于 2012-4-14 22:02 关于性取向的问题,我没有太多的异议,当然当事人如果能唯美一点的话就更美好了,呵呵 同性,异性,其实是非主 ...
august777 发表于 2012-4-14 21:58 这个说法不太对,相互学习都是进化
mulberry 发表于 2012-4-14 22:05 唱得很好啊!特别是李宗盛的,非常原味!!!!!
serendipity-fy 发表于 2012-4-14 22:00 同性恋其实我也不排斥的,,,但是变性就。。。 前两天看电视说一对男女结婚了生了个男孩,但是后来男人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