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哲夫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周六餐桌漫聊--说说中性人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4 22: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ifuhappy 发表于 2012-4-14 21:57
那这么说7哥也是。
现在我越来越不感到孤独了。。。。哈哈

你俩一路货色,还难兄难弟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4 22: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serendipity-fy 发表于 2012-4-14 22:03
我想多了哈哈。。。你说一唱歌就会暴露年龄的。。。

不行了,下次真的得学几首AKB48的
否则真的显得很过气,跟AV48似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4 22: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ifuhappy 发表于 2012-4-14 21:56
女人都无法接受貌似相同特质发生在异性身上
更何况传统观念上男性对于同性的变异?

但张国荣是艺人,比如他演霸王别姬,非常漂亮,这是角色需要,他必须要这么装扮,这么演。。。
但在生活中,相信哥哥不是一个娘娘腔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4 22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august777 发表于 2012-4-14 21:57
你比我宽容多了,对中性我本身没有好感,如果踩过了线我就更难接受了

如果“中性”是体现在气质上,或许更容易使人接受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4 22: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说到心里层面,这个有教育和环境影响的因素比较大,总体来说,以前单个家庭局部社会造成的男女混淆一直都有,但在今天这个和平的环境里,男女混淆很正常,因为人类不需要再面对生存问题,竞争激烈也只限于文斗而不是武斗,所以社会和生存环境对男女心理上的区别式影响不深,反而更加促使和男人可以女人一点,女人可以男人一点的结果。而在中国,独生子女制度早就了夫妇只能生一个,那么养男孩养女孩所采取的方式也都雷同,家教上就不会刻意地区分,导致很多人虽然是个男孩子但心里脆弱到弱不经风,表现上也不够强势和刚强,反而有些女孩子在这方面很烈性,失去了女人本有的柔美,也少了很多女孩子本该有的细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4 22: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august777 发表于 2012-4-14 22:00
这个反人类不同意哦,顺应生理本性的表现而已

恩,说得严重了,说明我有多么无法接受~嘿嘿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4 22: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mulberry 发表于 2012-4-14 22:02
关于性取向的问题,我没有太多的异议,当然当事人如果能唯美一点的话就更美好了,呵呵
同性,异性,其实是非主 ...

我正好和你相反,我对女性同志的容忍多过男性同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4 22: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august777 发表于 2012-4-14 21:58
这个说法不太对,相互学习都是进化

男人嘛效仿女人,不仅面子上过不去,
还会遭到周遭非议,因为这是个男性社会。。

个实际上,正如7哥所说,是个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事情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4 22: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mulberry 发表于 2012-4-14 22:05
唱得很好啊!特别是李宗盛的,非常原味!!!!!

谢谢谢谢。这里面阿蒙是 盛粉,不要太骄傲否则挨匾了。
不过你的王菲的歌真的够可以,尤其对于像我这样听王菲听出茧子的人
确实难得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4 22: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serendipity-fy 发表于 2012-4-14 22:00
同性恋其实我也不排斥的,,,但是变性就。。。
前两天看电视说一对男女结婚了生了个男孩,但是后来男人 ...

这个的确纠结~~~
但在不影响社会,不影响他人的范围内,同性恋,变性等等,都不过是每个人选择的生活方式,我倒并不排斥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