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joey114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10】joey 14号店最后一个交易结束 请锁帖 准备开新帖了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4 15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2-10-4 09:33
亲的彩妆要不要这么多,可以开彩妆店了啊

别提了 那天还有人说嫩怎么感觉比大丸的化妆柜姐东西都多囧rz
的确用不了那么多(≧∇≦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4 16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2-10-4 15:38
别提了 那天还有人说嫩怎么感觉比大丸的化妆柜姐东西都多囧rz
的确用不了那么多(≧∇≦) ...

这是谁啊说了这么经典的话,太有搭理了

看了这些化妆品,都不用去商场了 ,你这些能顶商场化妆品好几个专柜的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4 16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2-10-4 16:31
这是谁啊说了这么经典的话,太有搭理了

看了这些化妆品,都不用去商场了 ,你这些能顶商场化妆 ...

哪里有阿 我觉得球球还有大c 她们几个 东西绝对比我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5 16:4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暂时就这些东西不增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6 04:5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妹妹,眼影到了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6 07:3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nyuan2385 发表于 2012-10-6 04:56
妹妹,眼影到了没?

谢谢亲 昨天收到了 还没来及通知亲呢V(^_^)V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6 09: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妹妹,有mac阴影出售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6 10:4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ars321 于 2012-10-6 10:44 编辑
yuanyuan2385 发表于 2012-10-6 09:01
妹妹,有mac阴影出售吗?


亲可以去买一个稍微深色的代用也可以的阿 不一定一定要mac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6 10:4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nyuan2385 发表于 2012-10-6 09:01
妹妹,有mac阴影出售吗?

一个阴影粉能用超级久
其实不是特别合算
找药妆店的一些开价的效果也一样好的说
或者就是颜色稍微深了的粉饼也可以代用
我手头就剩下一个了 所以暂时没有打算出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8 00:2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(((o(*゚▽゚*)o)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