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2-10-4 09:33 亲的彩妆要不要这么多,可以开彩妆店了啊
使用道具 举报
joey114 发表于 2012-10-4 15:38 别提了 那天还有人说嫩怎么感觉比大丸的化妆柜姐东西都多囧rz 的确用不了那么多(≧∇≦) ...
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2-10-4 16:31 这是谁啊说了这么经典的话,太有搭理了 看了这些化妆品,都不用去商场了 ,你这些能顶商场化妆 ...
yuanyuan2385 发表于 2012-10-6 04:56 妹妹,眼影到了没?
yuanyuan2385 发表于 2012-10-6 09:01 妹妹,有mac阴影出售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