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石楠
收起左侧

如如来,,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5 1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浪子哥,我現在用的頭像,比上次用的還正點吧,哈哈。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1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ay_jp在2006-10-25 9:52:00的发言:浪子哥,我現在用的頭像,比上次用的還正點吧,哈哈。[em04]小新,偶的最爱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18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楠,我终于把蝴蝶串好了,
我还以为会很麻烦,不过看着字在对着图,很简单的`~~~
好高兴哦!不过就是在手工方面还不够好,不过能串出来偶已经很高兴了,
谢谢~~~
[em2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18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做 哈~
我的项链什么的 也都是 从原宿 买回来 自己做的 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18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6-10-25 17:24:00的发言:自己做 哈~
我的项链什么的 也都是 从原宿 买回来 自己做的 ,,,
老板也有这兴趣阿?
偶们要看你的作品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18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6-10-25 17:24:00的发言:自己做 哈~
我的项链什么的 也都是 从原宿 买回来 自己做的 ,,,
意外地。。。还有这兴趣。。。。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18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~  讲求 DIY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19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link1在2006-10-25 17:40:00的发言:不是~  讲求 DIY~能说明白点儿吗??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19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DIY就是自己动手做
流行用语呢
我每次看到那角落也是很有兴趣  因为别人串的很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19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0-25 18:14:00的发言:DIY就是自己动手做
流行用语呢
我每次看到那角落也是很有兴趣  因为别人串的很好看
学到了。。
看着人家做,也想自己做。。
但是,相信买十个珠珠回来。会被宝宝藏起来9个。。
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