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978|回复: 3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赏片子卖器材 ---索尼党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4-14 01:2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zhang19871127 于 2012-4-14 01:31 编辑

DSC04132.jpg DSC04088.jpg 75-300广角端和长焦端   8新镜头卖1W

DSC02635.jpg 85F2。8 全开效果 用了半年 95新  价格网2W1   打个8折 1W6出
美能达50 1。4old  8新  1W2 出


外加 尼康三角架  1.5米左右 超重   国内300RMB买来的    1500日元出

A100的 B门快门线---我a550用不了。。。  买一送一 送完即止(上述产品)同送 55mmUV镜 85 28  75300可用



DSC03530.jpg
发表于 2012-4-14 03:4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话实说,都不是啥好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4 12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2-4-14 03:44
实话实说,都不是啥好头

没办法。。。玩了6年把全焦段都用过了,现在开始玩牛头目前手上只有一副2470z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4 12: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yty 发表于 2012-4-14 03:44
实话实说,都不是啥好头

请教一下  拍人 想买个中古牛头  你觉得

1 : 6W7  851.4G
2:   7W9   851.4GD
3: 10W  80200G

哪一款值得拥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4-14 13:3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4 13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胭脂小倩 发表于 2012-4-14 13:33
~~~~~~我觉得还是 没照好~

我的确断断续续拍了6年,或者的确不好。。。对不起,这个帖是卖器材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4 19:2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19871127 发表于 2012-4-14 12:17
请教一下  拍人 想买个中古牛头  你觉得

1 : 6W7  851.4G

我买过85G 后两个没买过 主要看用来做什么 人像专用而且不是胶片的话135ZA  人像最牛的是STF不过不好用 不推荐。
不是特有钱不在乎年久镜头挂掉的话 还是别再买太老的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4 19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19871127 发表于 2012-4-14 12:00
没办法。。。玩了6年把全焦段都用过了,现在开始玩牛头目前手上只有一副2470za ...

6年了还没换定焦?24-70配合135ZA 够用了 前提是2机身 可以1fx 1d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4 19:3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2张STF顶顶贴 sm_DSC8955.jpg

sm_DSC8950.jpg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4 19:3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hang19871127 于 2012-4-14 19:41 编辑
terryty 发表于 2012-4-14 19:31
上2张STF顶顶贴

2470已经破产。。。135STF很特殊4.5的光圈制造出2.8的光圈效果(不止啦)。。希望索尼快点出A900后续。。。不然只能用我a550过日子。。。20W以上机子不考虑=-=。。。哭了我    今天决定入个851.4G玩玩 到时过两年不行 再添个无敌的135Za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