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
收起左侧

大家觉得什么阶段找男女朋友最容易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3 0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0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在2006-10-23 0:29:00的发言:落后哪里了,不耻下问
[em07] 不要考虑那么多无聊的问题了。这般大孩子咋这么多问题捏..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10-23 0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01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zp77547324在2006-10-23 0:55:00的发言:千万别在语言学校找啊     以后分开的时候很难处理的     这就好象是高中阶段一样   不确定性太大         根本没法子创造美好未来啊!~~~~ 考拉也会正经地回答问题呀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3 0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0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告诉你吧.我的阶段决定于我的感觉...什么时候,遇到好的就找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10-23 0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0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zp77547324在2006-10-23 1:00:00的发言:
你!~~~~瞧不起人~~~~我也是只聪明的考拉拉!~~~ 那改天我以你为话题 推荐给东京版的各位./~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3 0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02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在2006-10-23 1:05:00的发言:看来你没理解我有个回复,我是说现在连遇到都困难了,身边没这环境
相对语言学校来说,遇到的机会大,再这基础上再找好的,对吧?
.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