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18|回复: 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也来凑热闹,发几张花见的照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4-11 21: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雪梨樱桃 于 2012-4-11 21:12 编辑

呵呵,看大家发照片发得好不快活,我也来凑热闹,给大家添砖添照片。

DSC_0327 [Desktop Resolution].JPG DSC_0692 [Desktop Resolution].JPG DSC_0649 [Desktop Resolution].JPG DSC_0688 [Desktop Resolution].JPG DSC_0807 [Desktop Resolution].JPG DSC_0329 [Desktop Resolution].JPG DSC_0778 [Desktop Resolution].JPG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2 11: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顶顶,自我感觉风景的照片拍得还是不错的呀。人像的话,没有ps的素颜照看来还是不受欢迎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2 12: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五张还可以,其余过于普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2 12:2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第五张是在赏樱100选的名所拍的,其他都是在家门口的公园拍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4-12 12:3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2 12:3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梨樱桃 发表于 2012-4-12 12:25
呵呵,第五张是在赏樱100选的名所拍的,其他都是在家门口的公园拍的。

恩 怪说不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2 12:4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名所的人实在是太多了,都不知道是看花还是看人,所以要我选的话,我还是比较喜欢家门口的公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2 13:05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五张看着地儿有点眼熟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2 16:2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在兵库照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