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elia081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03】4号店~各种新品化妆品COCAH~爱玛仕~GUCCI~BBY~SMS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10 22:4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件套,日本购入,长度到屁股。白色衣服上的是金属片
交易价格--1500) a. ?2 H' W: D! g8 O& Q. _0 H  mm这件一起要3000包邮可以吗  还有这三件都是什么号啊我都穿m和s的  关键是什么号mm麻烦都告诉我下  明天转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0 22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件套,日本购入,长度到屁股。白色衣服上的是金属片
交易价格--1500) 预定

点评

给亲预订上了  发表于 2012-5-11 01:2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11 01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1 01:4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celia0819 发表于 2012-5-11 01:19
自由号 宽松款式,胖瘦都可以穿,不是紧身的。我穿M的,ok。

3000肯定不行,那两件1740 加这件一共3300 ...

饿 mm怎么一点优惠都不给啊。。。3100吧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11 01:5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1 02: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celia0819 发表于 2012-5-11 01:54
我家的东西本来就没要多高的价格,邮费我都没算,两件套的衣服邮费也不少。

亲如果真想要也不差200,是 ...

mm不是邮费收了300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1 02: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2-5-11 02:18
mm不是邮费收了300吗?

三件一共是3000  mm说邮费要300对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11 02:3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1 03: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celia0819 发表于 2012-5-11 02:32
亲先订的两件邮费就是240 最后这两件套我只收了60 对吧

三件衣服邮费300肯定不够,你觉得呢

哦哦mm3200吧我明早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1 12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celia0819 发表于 2012-5-11 01:19
自由号 宽松款式,胖瘦都可以穿,不是紧身的。我穿M的,ok。

3000肯定不行,那两件1740 加这件一共3300 ...

我给转了刚刚 3300转账   你等她给你哈 到时候ok我也告诉你下 拜托  我地址你还有不?

点评

了解!確認したら、発送しますね。明日か来週の月曜になりそうです。できるだけ、早めにします  发表于 2012-5-11 18: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