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celia0819 发表于 2012-5-11 01:19 自由号 宽松款式,胖瘦都可以穿,不是紧身的。我穿M的,ok。 3000肯定不行,那两件1740 加这件一共3300 ...
celia0819 发表于 2012-5-11 01:54 我家的东西本来就没要多高的价格,邮费我都没算,两件套的衣服邮费也不少。 亲如果真想要也不差200,是 ...
Tina80 发表于 2012-5-11 02:18 mm不是邮费收了300吗?
celia0819 发表于 2012-5-11 02:32 亲先订的两件邮费就是240 最后这两件套我只收了60 对吧 三件衣服邮费300肯定不够,你觉得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