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4-11 10:33 喜欢nikon 的这种气氛。。 拍得很好,学习。。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-4-11 10:45 ........这是用富士S2PRO拍的............呵呵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4-11 11:20 哦,,我又在充胖子了。。哈哈
沉默的鱼 发表于 2012-4-11 13:47 很漂亮,原来生活中这么多感动的地方,在作品中体现的更加真实。
intel 发表于 2012-4-11 21:20 不错的表现手法,肯定不是入门级
本草纲目 发表于 2012-4-12 12:07 这么看,终于明白单反和一般数码的区别了。 很美啊。赞一个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