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ntothesarrow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2012花见 名古屋市鹤舞公园随拍 多图慎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4-11 10:3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nikon 的这种气氛。。
拍得很好,学习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1 10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4-11 10:33
喜欢nikon 的这种气氛。。
拍得很好,学习。。。

........这是用富士S2PRO拍的............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1 11: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-4-11 10:45
........这是用富士S2PRO拍的............呵呵

哦,,我又在充胖子了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1 12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4-11 11:20
哦,,我又在充胖子了。。哈哈

呵呵 不过富士的单反用的是NIKON的机身,NIKON的镜头也算NIKON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1 13:4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,原来生活中这么多感动的地方,在作品中体现的更加真实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1 20:4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沉默的鱼 发表于 2012-4-11 13:47
很漂亮,原来生活中这么多感动的地方,在作品中体现的更加真实。

谢谢支持 谢谢回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1 21: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表现手法,肯定不是入门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2 11: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el 发表于 2012-4-11 21:20
不错的表现手法,肯定不是入门级

我肯定还是入门级,不过你蛮特别,在其他人执着于颜色光线评论的时候,你点出了表现手法,你应该肯定不是入门级的 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2 12: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看,终于明白单反和一般数码的区别了。
很美啊。赞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2 12: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草纲目 发表于 2012-4-12 12:07
这么看,终于明白单反和一般数码的区别了。
很美啊。赞一个

.............单反不如一般数码方便啊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