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-8-19 11:49 男毛衣LL的有吗。有的话预定
使用道具 举报
目童 发表于 2012-8-19 12:23 好的 预定成功 毛衣的话 邮费会相对贵一些 不知道MM想用哪种邮寄方式?
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-8-19 12:28 俺也不知道那种便宜的,没用过的。MM决定吧
目童 发表于 2012-8-19 12:17 那个还蛮厚的 350的信封吧 如果不行给MM走500 不够的部分 我补
目童 发表于 2012-8-19 12:37 只一件毛衣的话 比较微妙 我个人的话 推荐500的信封 安全快速 也是因为 邮寄邮费 不叫难弄 所以 便宜出 ...
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-8-19 12:39 毛衣是新的吧
目童 发表于 2012-8-19 12:42 对地 对地,,,,老爸单位关系会社生产的 便宜出售给内部人员 买多了,,,,,,,,, 标都剪了 具 ...
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-8-19 13:20 好的,问题没有
目童 发表于 2012-8-19 16:31 好吧 问题没有的话 如果没有其他想要的 我就等MM汇款 毛衣500 邮费500的那个大信封
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-8-19 20:01 把邮局账户给俺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