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目童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搬进新家了 请版主关闭此贴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9 12: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-8-19 11:49
男毛衣LL的有吗。有的话预定

好的 预定成功 毛衣的话 邮费会相对贵一些 不知道MM想用哪种邮寄方式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9 12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2-8-19 12:23
好的 预定成功 毛衣的话 邮费会相对贵一些 不知道MM想用哪种邮寄方式?

俺也不知道那种便宜的,没用过的。MM决定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9 12:3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-8-19 12:28
俺也不知道那种便宜的,没用过的。MM决定吧

只一件毛衣的话 比较微妙 我个人的话 推荐500的信封 安全快速
也是因为 邮寄邮费 不叫难弄  所以 便宜出的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9 12:3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2-8-19 12:17
那个还蛮厚的 350的信封吧 如果不行给MM走500 不够的部分 我补

好。明天上班的时候去汇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9 12:3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2-8-19 12:37
只一件毛衣的话 比较微妙 我个人的话 推荐500的信封 安全快速
也是因为 邮寄邮费 不叫难弄  所以 便宜出 ...

毛衣是新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9 12:4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-8-19 12:39
毛衣是新的吧

对地 对地,,,,老爸单位关系会社生产的  便宜出售给内部人员 买多了,,,,,,,,,
标都剪了  具体说明帖子里都说明了 没有吊牌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9 13: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2-8-19 12:42
对地 对地,,,,老爸单位关系会社生产的  便宜出售给内部人员 买多了,,,,,,,,,
标都剪了  具 ...

好的,问题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9 16:3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-8-19 13:20
好的,问题没有

好吧 问题没有的话 如果没有其他想要的 我就等MM汇款
毛衣500 邮费500的那个大信封

汇款后给我邮编,地址,姓名,最好有电话哈!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9 20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2-8-19 16:31
好吧 问题没有的话 如果没有其他想要的 我就等MM汇款
毛衣500 邮费500的那个大信封

把邮局账户给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9 20:4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-8-19 20:01
把邮局账户给俺啊

贴在一楼了 MM去那里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