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目童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搬进新家了 请版主关闭此贴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 00: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叶汐月 发表于 2012-6-30 23:58
我也很想拿东西跟你换- -可是- -我的香水在家里- -。。。娃娃的话- -只有个娘口先生。。。身边还有个中性 ...

亲爱的 你真可爱,,,,,,,,,,最近刚好需要个抱枕 刚好那个MM家有,,所以,,,,
另一个MM正在研讨中,,,,,,有结果我告诉MM你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 00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2-7-1 00:04
好了,,,,,,,MM看看吧

好的我看好了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 00: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7-1 00:06
好的我看好了,谢谢

哦   那MM的意思是?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 00: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啊!换啊!!
亲爱的还有没有什么需要:得了?
我还有一些没发上来,如果有什么需要的,我又有,那我就明天上图!今天太晚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 0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7-1 00:09
要啊!换啊!!
亲爱的还有没有什么需要:得了?
我还有一些没发上来,如果有什么需要的,我又有,那我就明 ...

哦 在就是  我一楼求的那些,,,,,MM看看有闲置的话 就发上来看看吧
我着急的 没关系 慢慢弄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 00: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2-7-1 00:11
哦 在就是  我一楼求的那些,,,,,MM看看有闲置的话 就发上来看看吧
我着急的 没关系 慢慢弄,,,, ...

只有眼线笔有好几跟!KATE!夜巴黎!一个是眼线液笔,一个是眼线笔!一个黑色的,一个墨绿的!亲看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 00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7-1 00:20
只有眼线笔有好几跟!KATE!夜巴黎!一个是眼线液笔,一个是眼线笔!一个黑色的,一个墨绿的!亲看怎么样 ...

好啊好啊等图,,,,,液体的是什么色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 00:4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2-7-1 00:41
好啊好啊等图,,,,,液体的是什么色的?

我找找图啊!液体的是黑色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 00:5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2-7-1 00:41
好啊好啊等图,,,,,液体的是什么色的?




笔那只只用过1~2次!眼线液笔那只用过3~4次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 01: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2-7-1 00:57
笔那只只用过1~2次!眼线液笔那只用过3~4次!

图完全看不到,,,,,,,,,
是不是 液体是黑色 普通笔的是 棕色?
都很新的意思  这是MM想说的吧?

只关心液体那支 如果没有干涸的迹象 就好了,,,,,,,,,,
MM定的价钱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