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目童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搬进新家了 请版主关闭此贴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8 23:4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-6-8 23:38
那就预定。。。。。

谢谢 这件邮费有点微妙 就收80好了 不够我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9 00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6-5 23:44
啊想要长裙子来遮我的粗腿那还是要内裤好啦~~

11-380包邮   可以加这对耳环么?好有个性呀~~~ ...

亲爱的、这对耳环亲爱的要是不想要了转我吧、嘻嘻、等你扔给我、哈哈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9 00:5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srn0330 发表于 2012-6-9 00:47
亲爱的、这对耳环亲爱的要是不想要了转我吧、嘻嘻、等你扔给我、哈哈、 ...

嘿嘿好滴~~咱眼光差不多耶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9 04: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、yy5、13预定、
耳饰12、13、14预定、
赠品4也预定、谢谢啦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9 12:5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srn0330 发表于 2012-6-9 04:01
亲爱的、yy5、13预定、
耳饰12、13、14预定、
赠品4也预定、谢谢啦、

好滴 好滴,,,,查收后马上寄出,,,,,,,,,,,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9 22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0 10:3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,3000块钱的那个一套香水都是多少毫升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0 18:5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春 发表于 2012-6-10 10:32
美女,3000块钱的那个一套香水都是多少毫升的?

都是5毫升的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0 19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梁小贱 于 2012-6-10 19:17 编辑

mm要的打底和鞋子
小店有类似的
mm看下行不行

psbCACK7EDT.jpg psbCA0MM69F.jpg

打底不是吊带的,是绕脖的,最长能到膝盖,990.
厚底鞋子就剩这种款式了,红和棕2色,m和L码的。199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0 19: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梁小贱 发表于 2012-6-10 19:15
mm要的打底和鞋子
小店有类似的
mm看下行不行

谢谢 MM 打底我还是想要吊带的,,,,,,我脖子比较弱 每次穿绕脖的肩带 脖子就会比较不舒服,,,
鞋子,,,,,,,,,,,还是想要夏天点的 你家帖子我经常关注的,,,,,,,,,,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