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10|回复: 1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家花园里的海棠花开了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4-9 20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海棠无香!
DSC_0884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9 21: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自己先顶一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9 21:5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花园,属于大户人家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9 21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级别太低,只能上传一张这么小的照片,好可惜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9 21:5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2-4-9 21:51
有花园,属于大户人家啊。。。

小家碧玉,呵呵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9 23:3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帮你顶一下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9 23:3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2-4-9 23:33
我也帮你顶一下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谢谢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0 21:5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花都长一个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0 22: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whutlb 发表于 2012-4-10 21:57
感觉花都长一个样。

和樱花长得有点像,但海棠的花瓣少一些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0 22:5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都一样 呵呵 还以为是樱花呢 不过很漂亮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