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晨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9】24号店 50页啦~麻烦版主锁下帖子~谢谢~亲们去25号店~~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9 02:2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panle237 发表于 2012-6-9 02:12
刚才还看到的。。。。
就是上睫毛用的
Y11全新的交叉型比较自然的。800包邮费 Y12右边700包邮费

  终于看到啦
  mm想要哪个,左边那个还在,右边那个卖掉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9 02:3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9 02:28
终于看到啦
  mm想要哪个,左边那个还在,右边那个卖掉啦。

那个。。。第一用假睫毛 那个有胶水么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9 02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panle237 发表于 2012-6-9 02:30
那个。。。第一用假睫毛 那个有胶水么???

你说的是什么意思啊?
这个系列的都没带胶水的哦~ 不知道有没有回答错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9 02:3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9 02:33
你说的是什么意思啊?
这个系列的都没带胶水的哦~ 不知道有没有回答错。。。 ...

少打了个字 第一次用。。。
那个胶水要自己买么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9 02:4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9 02:21
亲爱的~那个格子衫就送你啦,零头就不要啦~
总共25000円就可以。

哇~谢谢亲爱的大大打折扣~~
那个衣架网上买的 就是全部手拧 搭起来超费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9 02:4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panle237 发表于 2012-6-9 02:36
少打了个字 第一次用。。。
那个胶水要自己买么???

  第一次用假睫毛的意思吗?
  是的,这个要自己买的
  如果mm不嫌弃的话,我可以送你一个小小的胶水。还是没开封。应该是还能用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9 02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9 02:42
第一次用假睫毛的意思吗?
  是的,这个要自己买的
  如果mm不嫌弃的话,我可以送你一个小小的胶水。还 ...

mm还有睫毛膏么 也想要的
不过mm的衣服都不是我的size  有点遗憾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9 02:4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煮竹 发表于 2012-6-9 02:41
哇~谢谢亲爱的大大打折扣~~
那个衣架网上买的 就是全部手拧 搭起来超费尽  ...

    嘻嘻,亲爱的你是我家的vip顾客啦。肯定大大的割引~~
    哎,我家除了那个布的柜子,其他都是专门卖家具里头买的柜子,死贵了。。。 所以我才贪便宜买了布做的。一个月不到就倒了,其实是我什么东西都往里头塞。。。。。

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9 02:4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panle237 发表于 2012-6-9 02:43
mm还有睫毛膏么 也想要的
不过mm的衣服都不是我的size  有点遗憾啊。。。

睫毛膏?
我给你发发
左边  HR的

左边 纪梵希的

这里头有2个睫毛膏,但是我得去找找看哈。

左边数过来第三个,美宝莲的,美国制 这个是全新的还有一个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9 02:5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panle237 于 2012-6-9 02:54 编辑
恋晨 发表于 2012-6-9 02:48
睫毛膏?
我给你发发
左边  HR的

想要那个恋爱魔镜的~~~顺便mm要是有粉底液还有棕色系的眼影的话 也一起发吧
直接在mm家买齐了是最好的!!!
省的我再找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