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恋晨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9】24号店 50页啦~麻烦版主锁下帖子~谢谢~亲们去25号店~~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9 10:4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9 11:2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mm新店开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9 12:2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~~开新店了~ 我说怎么回复不了了
也不是有能力啦  可能傻乎乎的看上去使いやすい 就被录取咯
不过今年倍率120 120个人中取一个~ 我最先被录取算是发挥ok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9 12:5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到了下面的为什么就没有说明了啊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4-9 13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9 16: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恋晨 于 2012-5-4 03:15 编辑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9 16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煮竹 发表于 2012-4-9 12:26
哇~~开新店了~ 我说怎么回复不了了
也不是有能力啦  可能傻乎乎的看上去使いやすい 就被录取 ...

哈 亲爱的可真可爱啊。
= =要加油啊。我是没这个命啦。嘿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9 16: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Rachel1016 发表于 2012-4-9 12:55
衣服到了下面的为什么就没有说明了啊.......

我编辑了一大堆,后来居然全没了。被弄的我写的欲望都没有了...5555555555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9 16: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连小妞 发表于 2012-4-9 13:17
迪奥那一套是新的吗多钱

我也是转来的,我都还没用。因为之前收到的那天,我就回国了。最右边那个瓶子有点小瑕疵。但是没什么影响。香水的话 基本是满贯,不过有的也看的出来用过一点点了。这个套装、,是3000円包邮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9 16:2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k的那件衣服多少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