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777 发表于 2012-4-10 18:33 谦虚啥,哈哈
使用道具 举报
哲夫 发表于 2012-4-10 19:49 那我算是近朱者朱哈。。。。
august777 发表于 2012-4-10 20:25 哈哈哈,我们可是墨者
哲夫 发表于 2012-4-10 20:34 没个赤子陪衬,显不出7哥的腹黑。。 我也只是偶尔客串。。 ...
serendipity-fy 发表于 2012-4-10 20:25 想想也挺美好的。夏天快来了可以穿长裙啦哈哈。
august777 发表于 2012-4-10 20:51 哈哈哈哈。。。我是黑五类后代
哲夫 发表于 2012-4-10 20:55 7哥的回复, 让我想起南方黑芝麻糊的广告了。。。
august777 发表于 2012-4-10 21:05 ......
哲夫 发表于 2012-4-10 21:08 7哥干吗封嘴呀。。。 不稀饭吃芝麻糊?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