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inawhy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樱花土曜日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9 09:4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mulberry 发表于 2012-4-8 11:36
LZ摄影很不错!
特别是静物的!真好!

xiexie xiexie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9 12: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傻瓜相机的我,,,,,,,,,,路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9 12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…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9 14: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挺漂亮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9 14: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得太好了。
太美了。
LZ 这是在大阪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9 14: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构图感觉还能再讲究点,故意压了点曝光嘛,感觉有点曝光不足,PENTAX的颜色确实没得说,很油润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9 14: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RAW出片JPG的时候我降了1/3的EV.是特意降下来的,在我的显示器上看,有点过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9 14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另外那天一起出去的几个同事,都是单反,我觉得宾得至少在手感上做得很好。CN家,怎么说呢,D5000,X5什么的也不错,但是塑料感太强了,明显给人的感觉就是玩具。不像是照相机,更谈不到专业单反这个层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9 14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liho1 发表于 2012-4-9 14:08
拍得太好了。
太美了。
LZ 这是在大阪吗

东京哦
千鸟渊在东京的九段下附近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9 15: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樱花的景真不错,在哪里照的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