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萨宾娜
收起左侧

笨笨哥哥进来,送你礼物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1 0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[em01]
我在等战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1 0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rokenArrow在2006-10-21 2:45:00的发言:[em01][em01][em01]
我在等战报
你是在等着看热闹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1 0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-10-21 2:46:00的发言:你是在等着看热闹~~~~~~~~~~~~~~

是啊是啊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1 0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0-21 2:42:00的发言:
等到5000再说吧那好吧,就等到5000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1 0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rokenArrow在2006-10-21 2:46:00的发言:
是啊是啊[em01][em01]你是唯恐天下不乱啊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1 0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童子军现在也很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1 0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0-21 2:50:00的发言:童子军现在也很强啊你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1 0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-10-21 2:50:00的发言:童子军现在也很强啊谁说不是呢,小孩子也厉害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1 0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21 2:51:00的发言:你么?
不是哦,他是说那个小孩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1 0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孩儿?不是哦,同志,哈哈,不过我不是童子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