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093|回复: 73
收起左侧

第一首歌录制完毕——《北京大颤栗》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0 19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这首歌是我和我一哥们录的我把琴和鼓做好 然后从网上传回北京 他录唱和BASS
风格属于特别纯的OLDSCHOOLPUNK 介绍 介绍我这哥们
大白  24岁  无业  好多北京 牛比知名乐队 呆过 一直玩BASS
现任 肮脏的力量 BASS
以后如果还有歌 我在多传
谢谢 腰子哥哥 谢谢 这的哥们 姐们~~!!!!!!

[此贴子已经被sudy于2006-10-24 22:47:08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6-10-20 20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0 2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歌呢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0 2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会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0 2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正在传...
大家等等..
我IE出问题了..
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0 2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听了
编辑好了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0 2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比 谢谢 腰子哥哥~~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0 2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效果不是很好 哈哈 不专业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0 2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压缩了一下..
效果可能会差一点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0 2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 是我的问题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