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麦 发表于 2012-12-21 13:02 OK,那我明早给亲汇款注意查收,鞋子挂不住就放弃了
使用道具 举报
SYUURE 发表于 2012-12-21 12:48 应该是均码的亲,不过被楼上mm预定了哦
SYUURE 发表于 2012-12-21 12:48 帮亲排队上行不,楼上mm先预定了
好想吃麻辣烫阿~ 发表于 2012-12-21 12:50 3、4、7、14、17。亲。交换么?还有那个鞋子37能穿么
只欠东风 发表于 2012-12-21 15:13 3 6 预定~~~~~~~~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2-21 15:42 1号能交换不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