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姐妹们抬头看上面,报名啦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1 2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0-20 23:43:00的发言:我要是去不了,小阿姨拍点照片发上来啊你怎么可以不去啊,欧们还得要你这个小记者写感想呢。。。。
一定得来哈。。。。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1 2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丑陋在2006-10-21 2:30:00的发言: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10/20061021230088955.gif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这个可以吗?
感觉内几个字不明显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1 2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0-21 19:10:00的发言:你怎么可以不去啊,欧们还得要你这个小记者写感想呢。。。。
一定得来哈。。。。
[em02][em02][em02]
我去也要早点走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1 2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0-21 21:34:00的发言:
我去也要早点走呢干啥?我还想着唱歌唱通宵呢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2 0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0-21 21:35:00的发言:干啥?我还想着唱歌唱通宵呢~~

我也想唱,下周那3天肯定特别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2 1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0-21 19:12:00的发言:感觉内几个字不明显。。。。

做标题用对吧?
想做一个什么感觉的
有可能的话 提供下素材好吗?
哥们找了半天 我这里关于女人的除了AV就没别的素材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2 1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丑陋在2006-10-22 9:58:00的发言:
做标题用对吧?
想做一个什么感觉的
有可能的话 提供下素材好吗?
哥们找了半天 我这里关于女人的除了AV就没别的素材了
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2 14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是报名了,可是活动好像都参加不上。。。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2 17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丑陋在2006-10-22 9:58:00的发言:
做标题用对吧?
想做一个什么感觉的
有可能的话 提供下素材好吗?
哥们找了半天 我这里关于女人的除了AV就没别的素材了

姐妹们抬头看上面,报名啦。。。。

姐妹们抬头看上面,报名啦。。。。

粉色的女性化一点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1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0-22 16:00:00的发言: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10/2006102215594330053.gif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粉色的女性化一点的感觉

好的 哥们再找找灵感哈
个人觉得 粉色的字不如黑白的字容易辨认
这周末好吗?平时上班时间不充裕 实在不好意思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