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日葵88 发表于 2012-4-29 12:41 2000包邮。最低了。质量还是很好的。
使用道具 举报
sosiyo 发表于 2012-4-29 12:44 L码可以穿么?
向日葵88 发表于 2012-4-29 12:45 L码可能胸部的地方穿不了。
sosiyo 发表于 2012-4-29 12:47 胸围是多少啊?有到90么?
向日葵88 发表于 2012-4-29 12:49 稍等,我量一下。
向日葵88 发表于 2012-4-29 12:52 不好意思。胸部只有82左右
sosiyo 发表于 2012-4-29 12:53 额,那只能算了,麻烦mm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