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买一送一*(11/10更新完毕添加几款首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0 19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拉拉拉——呜在2006-10-20 18:39:00的发言:
呵呵,其实都挺值得,我就是觉得放在柜子里浪费,扔了又太可惜
是啊。。拉拉的东西都很美。。
这条裤裤在我们店里用社割买还得10000多呢
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0 19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-10-20 18:11:00的发言:
报告
我才起来
我错了
我有罪
[em06]
[em06]那咋办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0 19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0-20 18:42:00的发言:
[em06]那咋办???????
不行
就下星期吧
我错啦!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0 19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-10-20 18:43:00的发言:
不行
就下星期吧
我错啦!
[em06]下星期看情况了,可能又要赶报告- -!”
nnd这学期不定期报告真Tmd多,隔3茬5要发表
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0 19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0-20 18:45:00的发言:下星期看情况了,可能又要赶报告- -!”
nnd这学期不定期报告真Tmd多,隔3茬5要发表
[em14]
TMD的精神上支持你写报告哈
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0 19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cky在2006-10-20 18:42:00的发言:
是啊。。拉拉的东西都很美。。
这条裤裤在我们店里用社割买还得10000多呢
[em11]vicky在哪个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0 19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-10-20 18:45:00的发言:下星期看情况了,可能又要赶报告- -!”
nnd这学期不定期报告真Tmd多,隔3茬5要发表
[em14]
同病相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0 19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拉拉拉——呜在2006-10-20 18:50:00的发言:vicky在哪个店?

我在名古屋。。mm不知道的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0 19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cky在2006-10-20 18:51:00的发言:
我在名古屋。。mm不知道的[em04]我那条裤子没有那么贵的,好像价格也就1万左右。你说的可能是牌子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0 19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redpepper这个牌子。。也不是很贵。。因为社割只有百分之三十。。
所以割引后也8是很便宜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