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ina80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98】版主来锁帖吧 51了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1 23:4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汇款过去啦~~地址短信你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1 23:4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gina 发表于 2012-5-1 23:42
已经汇款过去啦~~地址短信你哈~~

好的 谢谢mm  mm你再帮我确认下 预定的是什么?然后汇款多少 还有你知道邮局哪天上班吗我好去邮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 23:5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2-5-1 23:49
好的 谢谢mm  mm你再帮我确认下 预定的是什么?然后汇款多少 还有你知道邮局哪天上班吗我好去邮寄 ...

要的是套刷跟那个2000円的眼影~就是那个lunasol的~~大地色的那款~
一共汇了6500円~

我也不知道邮局什么时候上班耶··但是不是便利店就可以邮寄吗?
我不是很清楚啊··不好意思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 00: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gina 发表于 2012-5-1 23:55
要的是套刷跟那个2000円的眼影~就是那个lunasol的~~大地色的那款~
一共汇了6500円~

恩 对的 便利店邮寄套刷那种大的好像不是很合算mm  那我看看 如果邮局休息我等上班了 给mm邮寄可以吗 不过放心哦 哈哈我给你标记上预定去哈  刚好这两天把刷子给mm洗干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 00: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2-5-2 00:04
恩 对的 便利店邮寄套刷那种大的好像不是很合算mm  那我看看 如果邮局休息我等上班了 给mm邮寄可以吗 不 ...

好呀好呀~~最好能顺便把眼影里的刷子一起洗了就最好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 00: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gina 发表于 2012-5-1 23:37
好吧好吧~~
那MM要是什么时候准备出粉底的时候告诉我一声哈~~
话说你觉得那三个粉底液怎么样呀? ...

我觉得如果干皮的mm用兰蔻和娇兰 是很好的 很滋润保湿 自然透白   干皮用雅诗兰黛和dior会觉得干  还有都说阿玛尼的好用 粉底液好用 粉饼不爱脱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 00: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2-5-2 00:16
我觉得如果干皮的mm用兰蔻和娇兰 是很好的 很滋润保湿 自然透白   干皮用雅诗兰黛和dior会觉得干  还有都 ...

我是属于混合性皮肤,毛孔跟痘疤比较苦恼一点··所以想找遮盖力好的~
到是不怎么干~~

这三款哪个遮盖力好点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 00:4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gina 发表于 2012-5-2 00:20
我是属于混合性皮肤,毛孔跟痘疤比较苦恼一点··所以想找遮盖力好的~
到是不怎么干~~

那遮盖力强势雅诗兰黛和dior吧 dior的很新没用几回 mm和雅诗兰黛两个7000mm要吗 本来舍不得出的 哈哈 mm如果要就出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 01: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2-5-2 00:43
那遮盖力强势雅诗兰黛和dior吧 dior的很新没用几回 mm和雅诗兰黛两个7000mm要吗 本来舍不得出的 哈哈 mm ...

我只想要雅诗兰黛的~~可以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12 17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