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2-3-30 02:41 我不是这个版的
使用道具 举报
yy1984 发表于 2012-3-30 02:58 您是哪个版的呀,我跟您混分去啊。哈哈
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2-3-30 03:00 篮球板的
yy1984 发表于 2012-3-30 03:09 原来如此,呵呵。没事我也很喜欢运动的。就是 没身高。
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2-3-30 03:11 呵呵,欢迎呀
yy1984 发表于 2012-3-30 03:14 好的,在此先谢过了
yy1984 发表于 2012-3-29 23:35 你太会说话了。谢谢夸奖。继续努力
喜气洋洋 发表于 2012-3-30 09:42 嗯,加油!呵呵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