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原点启示录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呵呵。车不是感受生活的唯一标准,真正生活的用心来感受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7 23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7 23:3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就TM一吹牛货,网上搜张图片就当自己的车,照你这吹法人人都有法拉利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7 23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楼主是为了给自己店打个广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8 00:0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ppp0017144 发表于 2012-3-27 22:50
没那么贵。。。

至于有没有买的实力。。。这个很重要么。。。

国内全套我估计得400+吧
日本再便宜也得3000+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8 00: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兜风用还好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8 0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点启示录 发表于 2012-3-27 16:58
哈哈。现在店不缺人。要是少人。我第一个通知你。兄弟。
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8 00:5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洗碗工 发表于 2012-3-28 00:06
国内全套我估计得400+吧
日本再便宜也得3000+吧

法拉利去年款的GT950在日本也就2200。。。

记得听日本人说过。。

也就是这个价,上下浮动的话。。也应该不会太多。。。

国内就贵了。。。应该是按300%的税算吧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8 02: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奶宝 发表于 2012-3-27 13:04
只要是跑车车我都知道,一看就识穿了哈哈,最简单就是让他上车检证,就知道是不是lp640了。 ...

哈哈 你没看楼主说的是 IP640吗? 不是 LP640
兰博为他定制的
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8 06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LZ是你的车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8 09: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的跑车太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