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外天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日横须贺登华盛顿号航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4-1 14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航母上搭了脚手架,在进行什么工事吗?

请问,每年什么时候开放,几天??

有美军航母的基地只有横须贺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 14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鑫の雨 发表于 2012-3-27 16:45
哇靠,楼主你是怎么混上去的?

上次开放日的时候我就没混进去,

觉得美帝也过于敏感了
来看的都是军迷而已,开放了只会改善它在中国人眼中的形象
真正的间谍也不会通过这种途径来刺探的,想知道的早就知道了(大不了收买几个日本人来干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 16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哪去啊,横滨_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 16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想看看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 16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啊,还是美国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 18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鲁克林动物园 发表于 2012-4-1 11:34
原来搂主是日本护照 不好意思了!

厉害啊 看来那天还真没人查? 登舰也没人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