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865|回复: 7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不打工了、学习了!坚持住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3 18:3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Kusoecho 于 2012-3-23 18:32 编辑

original_aCNH_5bf500000264121a.jpg

最后一天打工,纪念一下。

large_xKo1_5ba500000282121a.jpg


再也吃不到好吃的了,炒饭小王子又回来了。。。

p_large_V1sg_017c0000ce0d1263.jpg

炫一下,虽然题很简单,但是也十好几年没得过了!

   p_large_Ob55_56be000081d75c44.jpg

   感觉时间真的来不及了,基础不好,偏偏又想考个好点的学校。

 俗话说得好,ばかな鳥、お先に失礼します!希望能有个好结果吧!拼了!

large_xKo1_5ba500000282121a.jpg

点评

我感觉这个字跟卷子上得完全是两个人么,,,  发表于 2012-3-31 22:47
我感觉学习越好的越能吃苦打工,因为懂事,但是吃苦打工的不见得都学习好,事情本身就是矛盾的。  发表于 2012-3-31 22:44
加油!  发表于 2012-3-30 18:49
打工和学习其实不会冲突,并且适当的打工可以帮助学习。看个人能力了。不想学,不打工也不会学的  发表于 2012-3-23 20:56
果然 字和人是成反比的  发表于 2012-3-23 20:51
100分。。。楼主成绩真好- -  发表于 2012-3-23 19:40
发表于 2012-3-23 18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字写得很好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9: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...字很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9: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字都是练出来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9: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字感觉只能叫工整~
楼主玩什么被人晃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9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句日语亮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9:3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豚バラ旨そう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20: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啊,这字跟人一样有力的样子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3 20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neu_solskjaer 发表于 2012-3-23 18:48
楼主的字写得很好!!!

过奖了,差太远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3 20: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86818108 发表于 2012-3-23 19:04
嗯...字很漂亮

过奖了,差太远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