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最后一天打工,纪念一下。
再也吃不到好吃的了,炒饭小王子又回来了。。。
炫一下,虽然题很简单,但是也十好几年没得过了!
感觉时间真的来不及了,基础不好,偏偏又想考个好点的学校。
俗话说得好,ばかな鳥、お先に失礼します!希望能有个好结果吧!拼了!
使用道具 举报
neu_solskjaer 发表于 2012-3-23 18:48 楼主的字写得很好!!!
86818108 发表于 2012-3-23 19:04 嗯...字很漂亮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