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778|回复: 72
收起左侧

长安街~~~~~参赛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18 2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今天晚上旷工去神户中华街,哈哈。。吃了好多东西。。。
不打工真好。。。。吃东西真好。。。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
长安街~~~~~参赛~

长安街~~~~~参赛~

长安街~~~~~参赛~

长安街~~~~~参赛~

长安街~~~~~参赛~

长安街~~~~~参赛~

发表于 2006-10-18 2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太阳跑神户来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8 2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0-18 22:05:00的发言:小太阳跑神户来了?我每天都去神户阿~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8 23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是,小太阳不是在大阪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8 23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户那的店有没又好吃又不太贵的?
去了多次 大多是街边 吃好饱又不太好吃
下次坚决不吃街边了。。进店头吃。。。店里的去过一次
一般的很
想吃四川料理的有没有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8 2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0-18 22:06:00的发言:可是,小太阳不是在大阪吗?
可是学校在神户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8 2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0-18 22:06:00的发言:神户那的店有没又好吃又不太贵的?
去了多次 大多是街边 吃好饱又不太好吃
下次坚决不吃街边了。。进店头吃。。。店里的去过一次
一般的很
想吃四川料理的有没有啊

有家四川料理。。人挺多的,看来不错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8 2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-10-18 22:07:00的发言:
有家四川料理。。人挺多的,看来不错[em05]叫啥名字啊。。。还有刀削面有没有呢
我上次去横滨的中华街   吃刀削面的店  好吃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8 2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0-18 22:09:00的发言:叫啥名字啊。。。还有刀削面有没有呢
我上次去横滨的中华街   吃刀削面的店  好吃极了
有家店里有刀削面,可是看上去。。。
就走了~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8 2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0-18 22:12:00的发言:au w41ca

中央台。。。
又被你猜中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