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x
本帖最后由 费雷尔 于 2012-3-23 07:04 编辑
来日不知不觉也就半年了
到处走走拍拍也就只有这么点片子
其实也没走多少地方
是死宅属性惹的祸【错】
刚来不久学校就组织去迪斯尼玩
特别喜欢这张照片、挺温馨的、当时心想以后要是有个这么可爱的女儿那挺好的
记得是刚来日本的第一个星期 和宿舍认识的一个基友就像乡下来的土鳖[ 其实就是土鳖 ]一样兴奋的四处走
去了一趟原宿 那是第一次见识到日本的街头文化
这飞机头大叔各种霸气手插裤袋笔直走进AKB48的官方店... ...原来也是基友...
家里楼下一家服装店里养的汪星人 每天回家都会去看看它那张忧郁得伤感的脸 哈哈
家里楼下的流浪喵星人也很多 这只猫看起来有一定的年龄的感觉 一脸沧桑
这只喵星人超胖... 每天都有路过的人拿东西喂它...不过很怕生 好几次想喂它都喂不成
在浅草 没到周六日都有很多街头艺人表演 这几个年轻人是一个小乐队 说简单点就是草根明星?可以比较好理解一点
在浅草的路边演出很有活力 说实话有被感动到
就算听众只有几个小学生 照样还是很活力很开朗的表演
最后合照一张
说到浅草当然就是浅草寺这个地方了 每天回家都会经过这个地方 每天都走走拍拍
偶然拍下来的这张仔细一看挂在最前面这个是中国人写的呢
浅草寺的地藏菩萨 仔细看看 意外的感觉挺萌的QA Q 【?】
一提到秋叶原...就有各种不堪回忆...每次去每次都手贱...忍不住买...
浅草这个地方 每次经过不管有没有拍过这个景色都会随手来一张
这张是我来日本后街头拍到的最喜欢的一张人像 真的笑得很开朗
浅草寺的大佛 是释迦摩尼? 刚好有一个满头白发的老人在参拜
死宅在家就喜欢搞这些有和没有的自拍 哈哈
每天的饭都是简单的自制各种盖饭 哈哈
死宅啊死宅QA Q...
好吧 其实我就是一个死宅 真真正正的死宅 噗哈
最后再分享一下猫舍几张片子
有玩LOFTER的朋友请留下地址Tv T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