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SQYYT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-----------美人计--------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5 21:5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3-25 21:51
几毛钱一张啊

不卖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5 21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-3-25 21:54
不卖~~~

那你不是卖报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5 21:5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
一首好听的韩国歌Love song 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5 21:5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3-25 21:55
那你不是卖报么

看报纸的~哼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5 21:5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-3-25 21:56
看报纸的~哼~~~~

看吧反正我又看不懂 哈哈哈 我现在跟文盲似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5 21:5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3-25 21:55
那你不是卖报么

亲家母,下面这首歌,你肯定喜欢哦 大大的推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5 21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3-25 21:57
看吧反正我又看不懂 哈哈哈 我现在跟文盲似的

看的出来~~
都直接带墨镜的~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5 21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-3-25 21:56
一首好听的韩国歌Love song 花

谢谢姐姐!爱你一万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5 22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ZSQYYT 发表于 2012-3-25 21:58
亲家母,下面这首歌,你肯定喜欢哦 大大的推荐

好的这就去听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5 22: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-3-25 21:59
看的出来~~
都直接带墨镜的~哈哈

那是给我拍照人的 哈哈我不带 本来长得就黑 丑人多怪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