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71|回复: 9
收起左侧

[手机讨论] 出 iphone4 16G 黑 白各一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1 23:4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转让99新 Iphone4 16G 白色 3.3W 诚心想买的话接受小砍,带价联系QQ:227295417
正品softbank  已买断
因为前一阵子换了4S,一直放着好久都没用,所以忍痛出了。
我是女生,所以用的时候十分爱惜,用的时候从来没有出过问题(比如摔过,进水,死机,重启,据我所知有的人用的时候问题很多,而且表面看不出来),也没有任何磨损伤痕。
配件全新,原封不动,正反贴膜,撕下会更新更漂亮。
版本4.3.2 可随自己喜好升级
型号MC604J softbank正规品(已买断可放心使用)
基带04.10.01 在日本当然可以用,用卡贴的话国内也可以用
未越狱 还在保修期内可以保修
可邮寄 横滨可当面交易(手机里有一些自己买的app,2500的日文词典,就职书若干,可以选择保留)
送硅胶套
我还不能发短消息,请联系QQ: 227295417
联系时说明一下是小春的  

IP41.jpg IP42.jpg IP43.jpg

顺便帮朋友出一台16G黑色 版本5.0.1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基带04.11.08
发表于 2012-3-21 23:5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远了。。。

路过帮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2 23: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已经出了 谢谢大家的热情~~~
还有个黑色的 请大家多多支持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3 00:3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原价卖的,黑色接小刀,大家多捧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3:4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回国是否可以用?多钱出?几成新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5:5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忙顶下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3-23 20:3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3-23 20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3 22: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zouyao85 发表于 2012-3-23 13:48
黑色回国是否可以用?多钱出?几成新?

目前还不行 不过现在破解速度很快的 3W接受小小议价 同新品的 超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4 07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买可不可以再便宜点呢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