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ulberry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受到好评,继续发一款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2 21:5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志诚新月 发表于 2012-3-22 21:49
包包真不错。

一看就知道mm是个清秀的人。

谢谢夸奖、我挺喜欢森三中的.经常都有看世界の果てまでイッテQ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2 21:5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鞋子包包喜欢。。衣服裙子也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2 21:5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ulberry 发表于 2012-3-22 21:51
我是在乐天上买的.
数量很少..........如果有代理店就好了.

恩。鞋子这种东西是要试过才知道可不可以穿的,而且我尺码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2 21:5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 可有意思了。我也喜欢地说。

mm的鞋子,包包真好看。

一定是个温柔的,有气质mm。我也新人,以后多聊聊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2 21:5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3-22 21:54
鞋子包包喜欢。。衣服裙子也不错

版主说同一内容的不要一帖多发,我特别喜欢衣服,除了这个我就不知道该说其他什么好了.........
而且我还没有到权限可以给你们朋友发短消息,郁闷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2 21:5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mulberry 发表于 2012-3-22 21:56
版主说同一内容的不要一帖多发,我特别喜欢衣服,除了这个我就不知道该说其他什么好了.........
而且我还没 ...

没关系啊 你可以在一个帖子里 晒自己的搭配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2 21:5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志诚新月 发表于 2012-3-22 21:56
对 可有意思了。我也喜欢地说。

mm的鞋子,包包真好看。

我觉得我脾气还好,我们做朋友吧.
我经常看親方のアクティビティ看到喷.
所以看的时候不能吃饭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2 22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mulberry 发表于 2012-3-22 21:59
我觉得我脾气还好,我们做朋友吧.
我经常看親方のアクティビティ看到喷.
所以看的时候不能吃饭. ...

好。

嘿嘿以后请多关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2 22: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imaitsu 发表于 2012-3-22 21:55
恩。鞋子这种东西是要试过才知道可不可以穿的,而且我尺码小

我很想给你连接,但是没有权限,好鞋子的尺寸非常准,至少我买两双都没有问题.
CROCHET クロシェ楽天市場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2 22: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3-22 21:57
没关系啊 你可以在一个帖子里 晒自己的搭配啊

谢谢你的安慰,如果我全部放在同一个帖子里面的话,我估计我做成那个帖要花一个晚上......
我差不多有10件大衣,10件短外套.10条以上的牛仔裤,连衣裙加半身裙有40件以上.夏天的上衣也有10多件,短裤,半裤6条,鞋子35双左右,10来个包............还有其他的自己也记不清楚了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