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12-3-1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2-3-22 22:09:25
|
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3-22 21:57 
没关系啊 你可以在一个帖子里 晒自己的搭配啊
谢谢你的安慰,如果我全部放在同一个帖子里面的话,我估计我做成那个帖要花一个晚上......
我差不多有10件大衣,10件短外套.10条以上的牛仔裤,连衣裙加半身裙有40件以上.夏天的上衣也有10多件,短裤,半裤6条,鞋子35双左右,10来个包............还有其他的自己也记不清楚了...........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