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〃潇洒成、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春 来るから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4 16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發覺你也挺自戀的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4 16:5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艾格 发表于 2012-3-24 16:51
我们家生意也淡的不行了,最近人都咋了么~唉。主要我们这边汇率高了。日元降了,唉。。 ...

你们之前赚了那么多呢 够养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4 16:5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3-24 16:51
你们之前赚了那么多呢 够养老了

去趟意大利花了不少么,还有妹妹要养活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4 16:5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艾格 发表于 2012-3-24 16:54
去趟意大利花了不少么,还有妹妹要养活……

呵呵
钱都是要花的 花完了才有继续赚的动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4 16:5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gumiho_chan 发表于 2012-3-24 16:51
我發覺你也挺自戀的嘛

是非常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4 17: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3-24 16:55
是非常

我在想怎麼我認識的人全都申請做版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4 17: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gumiho_chan 发表于 2012-3-24 17:00
我在想怎麼我認識的人全都申請做版主了

积分高到一定程度
就寂寞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4 17: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3-24 17:04
积分高到一定程度
就寂寞了

我一直在想 積分高有什麼用啊

我都不怎麼上了 最近在家練小提琴

女生還是有內涵的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4 17: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gumiho_chan 发表于 2012-3-24 17:08
我一直在想 積分高有什麼用啊

我都不怎麼上了 最近在家練小提琴

哎呦
小提琴阿
想当初 为了练琴 买了个2手的 结果没弹过2次 就被我转手卖了
我也爱音乐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4 17: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3-24 17:11
哎呦
小提琴阿
想当初 为了练琴 买了个2手的 结果没弹过2次 就被我转手卖了

反正多學點總是好的

改日你做正式版主了我再來幫你慶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