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艾格 发表于 2012-3-24 16:51 我们家生意也淡的不行了,最近人都咋了么~唉。主要我们这边汇率高了。日元降了,唉。。 .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3-24 16:51 你们之前赚了那么多呢 够养老了
艾格 发表于 2012-3-24 16:54 去趟意大利花了不少么,还有妹妹要养活……
gumiho_chan 发表于 2012-3-24 16:51 我發覺你也挺自戀的嘛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3-24 16:55 是非常
gumiho_chan 发表于 2012-3-24 17:00 我在想怎麼我認識的人全都申請做版主了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3-24 17:04 积分高到一定程度 就寂寞了
gumiho_chan 发表于 2012-3-24 17:08 我一直在想 積分高有什麼用啊 我都不怎麼上了 最近在家練小提琴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2-3-24 17:11 哎呦 小提琴阿 想当初 为了练琴 买了个2手的 结果没弹过2次 就被我转手卖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