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flpbb777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ヴェルファイア、アルファード新車外しホイールタイヤ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1 20:3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flpbb777 发表于 2012-3-21 17:02
这样就叫有钱?

买车到时容易,养车不容易啊,就跟养个孩子似的,有钱有钱,跟财主比肯定不算有钱了,跟小老百姓比那是有钱了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1 21:3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12-3-21 12:39
好价格啊,
这轮子エステマ应该也可以用的吧?
要不是我也要换车

不开エステマ啦?换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2 02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阳光+100 发表于 2012-3-21 18:34
要是能安在法拉利上的话我就要了 冬天装冬季轮胎用

兄弟啊 我没有开玩笑吖……
未命名.jpg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2 08:2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僕の気持ち 发表于 2012-3-22 02:27
兄弟啊 我没有开玩笑吖……

兄弟啊 我也没有开玩笑吖……
eigres1111-img600x398-1332056803zuzey861653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3 23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阳光+100 发表于 2012-3-22 08:29
兄弟啊 我也没有开玩笑吖……

你的车100%用不了,发拉力下雪就别开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3 23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僕の気持ち 发表于 2012-3-22 02:27
兄弟啊 我没有开玩笑吖……

皇冠应该可以,L就不知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4 23:5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僕の気持ち 发表于 2012-3-21 18:21
要是能安在皇冠上的话我就要了 冬天装冬季轮胎用

皇冠可以用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8 15:5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跑个2,3万公里,然后换上雪地胎备用,不就行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