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376|回复: 10
收起左侧

我又在.....胡言乱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18 1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   越来越不愿意写文字.是怠倦了么.还是别的..  每每拿起笔时..那种感觉不是用郁闷可以形容的.那感觉就类似便秘一般..有感觉却出不来....真的很让人沮丧....
    刚刚结束了劲舞的游戏..每次来这里就是玩这个游戏.   .其实自己也不知道玩这个游戏的乐趣是什么.人的意识就好象被操纵了一样..开启了QQ以后.就下意识的开启了AU的劲舞..       .现在的生活越来越沉闷.找不到自己可以去做的事情..   很想把工作辞掉了..原因..//没有..如果硬要我给你一个理由.那就是这个工作没有挑战性质了..   一个月下来.什么事情都没做.犹如闭上眼睛在地上摸索着就捡了钱..的那种感觉.真的很让我感到无趣..
   现在坐在网吧浪费最后一丝金钱和时间..听音乐.写点乱七八糟没有头绪的东西.    听着张学友的歌..感觉是轻轻的那种..希望自己能找到与环境匹配的音乐..可惜.我找不到..是否会有与网吧环境一样的音乐呢.  我想就算是有,那也是以后,,很长时间的以后..坐我身边的男生.我不认识他.当然他也不认识我..只是巧合的坐在了一起...悄悄的看他一眼..看他熟练的操纵着鼠标.. 似乎是在玩浩方..那玩意我真的很难玩明白...真的很难明白..在右边的女生有和开始的我一样玩着劲舞,,跳到finsh的舞步的时候。。小声音却带着丝丝骄傲感的说.你看我爆了<就是跳到了的意思>..呵呵.真的很可爱..   耳朵里传来很好听的粤语的声音..却不知道是谁.我想:好的音乐是需要懂它的人才唱的出来的...
       自己不时的看着外边.其实自己没有在等着人..却还是这样的做..是不安么.还是别的..我重来不知道自己的心态..我有很长很长的时间没有去研究自己..探究别人..我一直都像结茧的蚕一样.蠲躲起来..怕被别人看清楚...不用脑.不用心.即使被人骂了也只是傻傻的笑.呆呆的不做声..甚至顺着别人的言语.继续的羞辱自己..好在自己并不在意自己这样的作风....
发表于 2006-10-18 12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啊..........
写了这么多胡言乱语,一定授精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8 1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老胡言乱语~```````

习惯拉~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8 13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类似便秘的感觉......
这句有点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8 14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青い空在2006-10-18 11:43:00的发言:晕啊..........
写了这么多胡言乱语,一定授精
[em01]
改天上你那胡说八道去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8 14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玻璃杯在2006-10-18 11:48:00的发言:你老胡言乱语~```````

习惯拉~````````

你以为你不是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8 14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骨头在2006-10-18 12:15:00的发言:类似便秘的感觉......
这句有点......

有点什么啊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8 19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8 19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8 2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老鼠趴趴在2006-10-18 13:47:00的发言:
有点什么啊?????不适合女性使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