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33|回复: 18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好看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0 12:4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105.jpg 春天来啦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2-3-20 12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 之前想买这个款式的 怎么卖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12:5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0 12:5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3-20 12:49
好看 之前想买这个款式的 怎么卖的?

我在淘宝上看到的,也让朋友帮我买了,据说和照片是一样的,才100RMB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13: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强大在这要好几倍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13: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0 13: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3-20 13:01
很强大在这要好几倍呢

是呀,我上次在梅田看到差不多一样的,要1W多。。。。。所以看到真么便宜就想都没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13:4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没有到手还不能保证质量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14: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,,求链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14:5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   但是胳膊有点粗   不敢尝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