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oytakumi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庆祝小春开贴~发一些自己旅游拍的风景照吧.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19 0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拍照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9 00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LZ趴在马路牙子上拍的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9 00:5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2-3-19 00:46
LZ趴在马路牙子上拍的么?

马路牙子这个词,估计很多人不知道是什么意思,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9 01: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Diablo 发表于 2012-3-19 00:50
马路牙子这个词,估计很多人不知道是什么意思,哈哈!

我故意打的,哈哈,更能体现当时LZ趴在路边的场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9 0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roytakumi 发表于 2012-3-18 23:41
哈哈.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张呢.?我模糊的时候都是有目的哇.

哦~  我不懂 呵呵~ 以为你没拍好呢~  呵呵 见笑了~  

照片是在哪里拍的啊~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9 02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竖拍?手那张创意不错,其余一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3-19 07:3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9 08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在那拍的呀,景色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9 09:3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lin 发表于 2012-3-18 23:56
稀饭黄叶子内个、。。

那个是秋天的银杏树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9 09:3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ghsmiling 发表于 2012-3-19 00:16
会拍照真好

只是个门外汉~还不算会拍照~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