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kicyo1223
收起左侧

[综合讨论] 今年的入国管理局怎么拒签率这么高?

 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3-24 22:3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4 22:3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起来好担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4 23: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表示很担心··· 刚考上大学院!学费刚交马上要更新签证了 打工也有超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3-24 23: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5 00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起来好担心...打工没有不超的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3-25 00:3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5 01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TMD,打工都不让超时那还来日本干什么,学费跟澳洲米国也差不了多少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5 01:5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的签证拒签,应该是去年打工超时的原因吧.我朋友98%出席率,拿奖学金,前2天刚刚被拒签.签证猛于虎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5 02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鸭子飞了 发表于 2012-3-25 01:57
今年的签证拒签,应该是去年打工超时的原因吧.我朋友98%出席率,拿奖学金,前2天刚刚被拒签.签证猛于虎. ...

…… 不是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5 04: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Amandazhang 发表于 2012-3-24 21:17
我们学校留学生指导书上都写的放长假一天八小时是可以的…………

不信我说的你可以去入管局资讯,以前是就学签证有那个说法,留学签证没有那个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