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【公告】小春姐妹营 正式成立~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19 12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黄半仙在2006-10-19 10:58:00的发言:那我就去选布料找厂家了
[em05][em05][em05]

不用,就乐天上我买过棉质的TEE,我看ドンキホーテ也有,印字的话去原宿,或者我自己能买那种印字的喷剂,在东急。弄点钻石上去也可以,反正弄个简单点的,喜欢个性的其它的自己弄图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9 1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行,我不过是想,咱自己设计,自己做,想要什么样儿的就什么样的
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9 1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不就不整齐了吗?
会长头像好娘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9 1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商量,要我帮忙说一声就行,也正好我是做这一行的
那个头像,都已经跟我两年了
我就是喜欢她眼睛闭上的感觉,呵呵
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19 1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好多姑娘用这个头像呢,内阁新来穿名堂的柠檬柯儿就用这个。。。。害我老搞错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9 1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长我想要丝绸,几片就OK,想改个裤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9 1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-10-19 10:53:00的发言:有人给出经费就行,
大不了俺们找人重新组装这些衣服,再说啦,俺们说统一,也没说不可以内衣统一对吧。。。。。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那就这套了
半仙也别找布了 上衣是画上去的 咱再去偷几个黑色内裤就完了
你们这么多人 我一人画不过来 到时候得麻烦半仙帮忙画一个
小阿姨的一定要我给画哈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0-19 12:04:31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9 1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丑陋这人太缺德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9 1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神南3丁目在2006-10-19 10:57:00的发言:丑陋怎么那么可爱呢,只要你出经费,衣服随便
这孩子 有说一大老爷们可爱的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9 13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丑陋在2006-10-19 12:05:00的发言:
这孩子 有说一大老爷们可爱的嘛
你也不是大老爷们啊,你不是帅锅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